蛋黄

超凶

manifest 1 (SA 竹马)

*试读

*这就是上半年想写的长篇 如果有人想看 大概2.3天会一更 到今年1225更完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雅纪,你能不能把现在的手机号给我一下?”樱井翔卑微极了,佝偻着身子,目不转睛盯着躲到离自己远远的相叶雅纪。


相叶雅纪摇摇头,周围人行道没啥人,偷偷又躲远了两步,“你有我邮箱,我看到了会回你的。”


“那你之后什么打算?”樱井翔提起脚,想跟上去离相叶雅纪近些,又害怕相叶雅纪还会躲开,提起的脚又放下,无助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。


“留这里,挺好的。”相叶雅纪无视了他烂熟于心的那些只属于樱井翔的小动作,带着点不自然的神情,把脸撇开了。


“不回东京了嘛?”


“回去干嘛?!”相叶雅纪不自觉的提高了声量,一想起自己最后在东京的那一个星期他就来气,反正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,他抓了抓头发,冲着樱井翔吼道,“回你的地盘干什么?你又要把我怎么样?!!!”


樱井翔没料想到相叶雅纪反应这么大,口齿伶俐的他一下子语塞舌头在嘴里打了结,“我的意思是,你的朋友啊都在东京,不见见嘛?”


相叶雅纪又摇头,他裂开嘴,对樱井翔时隔半年第一次笑了笑,“托您的福,我可不敢回去了。”


樱井翔陷入了深深的沉默。相叶雅纪还顶着自己最喜欢的那张脸跟自己爱的身体,可却已经不是自己怀里的masaki baby了。


“有烟嘛?”樱井翔吃瘪的模样让相叶雅纪感觉的十分的快意,他主动朝对方走过去,停在了一步开外。


“你的肺不好,怎么还抽烟?”樱井翔说完就后悔了,他已经没有立场说这些了。他唯唯诺诺低下头,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不敢直视相叶雅纪,手轻轻发着抖,从裤兜里艰难掏出烟,换来的确实相叶雅纪含着深意的一瞪,那神情仿佛就在责问——你不是答应我戒烟,怎么还抽?樱井翔一手递过烟,一手递过打火机,自言自语般解释道,“你走了之后我才重新开始抽的。”


相叶雅纪吸了一口烟蹲了下去,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“关我P事。”他抱着膝盖蹲着,瞄到自己已经开了胶破开的廉价运动鞋,视线轻轻往右一撇,见到樱井翔脚上昂贵的手工定制皮鞋。那一双鞋够买几百双这个运动鞋了吧,都够自己穿一辈子了。相叶雅纪想到这里,有些自卑的用左手手掌遮住开胶的鞋尖,又深吸一口,却被自己呛到了。他并不是很会抽烟,从前二宫和也不让,后来樱井翔也不让,他开始抽烟,也是到了这边之后的事。他能感觉到自己背后有樱井翔伸出想帮自己顺气的手,于是他立马站起来,灵活的转身躲开,面对着樱井翔问,“你的律师什么时候到,赶紧把字签了吧。”


“快了。”樱井翔当着相叶雅纪给律师打电话,“他马上就到了,我去车站接他。”


相叶雅纪点点头,把烟掐了,两手插进裤兜握紧了拳头,签了字他跟樱井翔就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了,他鼻子有点酸,咬紧了后槽牙,却故作无事耸了耸肩,“快去吧,我等不及了。”


樱井翔彻底被击垮,他红了眼眶跟鼻尖,手里的车钥匙都快拿不稳,“雅纪,你就这么恨我嘛?”


“十年婚姻不如一张照片,你说呢?”











十三年前。







相叶雅纪半瘫在床上,兴致勃勃的看着最新这期的jump,这时二宫和也洗完澡,穿着胖次就走出浴室,边走边随意擦头发,相叶雅纪瞄了他一眼,小声抱怨,“怎么你又不穿睡衣?”


“舒服。”二宫和也伸出手臂把相叶雅纪搂进自己怀里,“这期好看嘛?”


“嗯嗯,对了,小和,明天我想吃烤肉。”


“那有什么好吃的,还要自己动手,好麻烦啊。”二宫和也一边揉着相叶雅纪的头发,一边掐着他嫩嫩的小脸蛋,


相叶雅纪把jump甩到床头柜上,一脸不乐意的噘着嘴。


二宫和也坏笑着一把捏住他撅长的两片唇,坏心的又往长拉了拉,轻轻落下一吻,“不过,我家小雅想吃,倒是可以勉为其难陪你去。”


相叶雅纪白了他一眼,拉过被子躺好,“小和你就是喜欢欺负我。”


“废话,也只有我能欺负你。”


兔子急了,哇呜一口轻轻咬在二宫和也胸口,“睡了哦,晚安。”


二宫和也赶忙收紧手臂,把相叶雅纪牢牢抱在自己怀里,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晚安。”


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从幼儿园就认识了,直到大学,两人都在一起。他们是最好的朋友,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,以及最亲密的恋人。对彼此过于熟悉,以至于明明两人才刚刚20,相处模式已经宛如金婚的老夫夫了。


到了早上,先醒过来的总是二宫和也,他盯着熟睡中张着菱形嘴的相叶雅纪,把被子给他拉好,傻乎乎笑着摸摸后脑勺,轻手轻脚起床准备早餐。


煎好太阳蛋,热好牛奶,烤好面包,二宫和也喊了一声小雅起床啦,转过身就看到相叶雅纪手里举着牙刷,从浴室探出小脑袋冲自己微笑。


二宫和也捂着胸口,两眼全是大颗大颗的桃心,相叶雅纪实在太好看,自己心里眼里满满都是他。


吃过早餐,相叶雅纪去洗碗,二宫和也躺在沙发上翘着腿,“小雅,今天想去做啥呀?”


“就想吃烤肉。”


吃烤肉毕竟是昨晚自己答应过他的,二宫和也一口答应下来,“那我打会游戏再去吧。”


“行呀,那我先去把作业写了。”


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大学第二年在读,二宫和也学CS,相叶雅纪读财务管理。他们从千叶考上东京最好的私立K大,拿了奖学金,加上家里给的生活费,也够了两人的生活费。但因为二宫和也不想有人打扰二人世界,所以他坚持在校外租房子,东京房子不便宜,于是两人也会打打工。


读书,打工,两人的生活简单又单纯。


二宫和也把烤好的牛舌放进相叶雅纪盘子里,托腮笑盈盈的看着他。


相叶雅纪满足的塞了一大口,鼓着腮帮子含含糊糊的说,“小和,你也吃呀。”


二宫和也放了几块雪花牛在烤盘上,“我差不多饱了,你多吃点。”


相叶雅纪喝了口茶,“你陪我吃啦,一个人吃没意思。”


“好好好,等会米饭来了我再吃。”二宫和也夹起雪花牛点了点烤肉汁,放进自己盘子里,相叶雅纪这才笑了。


“对了,小和,那边穿着我们校服的一堆人,你认识嘛?我第一次见到男生又染黄头发又带耳钉的诶。”


“嗯?”二宫和也顺着相叶雅纪的视线看过去,店里最大的一张台周围,围满了人。坐在正中间那个黄头发,很瘦,头发还梳成了刺猬模样,耳骨上还别着银环。他背对着二相两人,虽说看不清表情,但气场却是绝对的压迫。“那就是学生会会长樱井翔呀,爸爸是议员,妈妈是校董,妹妹是高中部校花,全校都知道他,你不知道?”


相叶雅纪摇头,把烤盘上滋滋响的牛舌夹到二宫和也碗里,眼睛还继续盯着樱井翔看,“他这个打扮,也太超前了吧。”


“那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,好好吃肉。”


“翔君,那边两人一直在盯着你看诶。”坐在樱井翔对面的田中指了指二相两人,“好像也是我们学校的……”


樱井翔不屑的用鼻子哼了一声,用余光撇了一下,不远处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年轻男孩子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,和自己视线相撞后,那个男孩子竟然脸红低下了头,连耳尖都染上了红。樱井翔来了兴趣,扭过头看过去,一个小个子正在给那个男孩子擦嘴巴,那个男孩子五官清秀,脑袋小小的,头毛看着就像一颗蓬松的棉花糖,让人很想rua,含笑的双眼盈盈,皱起的鼻子满是甜腻,樱井翔回过头坐直,大口喝了口啤酒。


过了一个星期不到,放了学的相叶雅纪飞跑着推开门,对着正在拖地的二宫和也噼里啪啦,“小和你知道嘛?我刚刚在公寓电梯里,遇到那个学生会会长啦!!!!然后他就住我们隔壁的隔壁诶!!!!!”


“笨蛋吵死了!他怎么会住我们这呀,他那么有钱怎么会住学校附近最小最便宜的公寓?可能来找人吧。”


“可是他有钥匙诶!”


“有钥匙就住这里了?你弟弟还不是有这里的钥匙,他也住这里?”二宫和也把拖把塞进相叶雅纪手里,“笨蛋你接着拖地,我去做饭,对了,你想吃啥?”


“蛋包饭!!!多放美乃滋!!!小和最好了!”


“只有笨蛋吃蛋包饭才放美乃滋~”二宫和也指了指自己的脸,等相叶雅纪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走去厨房。


在二相两人隔壁的隔壁,站在还没自己家浴室大的公寓正中间,正对着一地行李的新住户樱井翔陷入了深思,就为了见过一面的人搬到隔壁的隔壁来,那人还有男朋友,自己是不是脑子进了整个东京湾的水了。正在此刻,手机响了,是自己家的管家。


“少爷,您今天想吃什么?”


“炒荞麦面吧……等下,还是蛋包饭,多放美乃滋。还有,等会送过来的时候,到路口那个全家等我,我自己出来拿。”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