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

超凶

manifest 4(SA 竹马)

* 润润出场了

* OOC预警


相叶雅纪已经两堂课没来了,樱井翔在教务系统里看到人家请了病假。那天还是淋雨了吗?感冒这么严重嘛?他那个小个子男朋友有没有好好照顾他呀?樱井翔很是担心才发现自己连个相叶雅纪手机号都没有,想关心人都没有路子。


于是对相叶雅纪牵肠挂肚了一晚上的樱井翔睡过了头,急急忙忙跑去学校时,在公寓门口见到抱着保温壶脚肿的鞋都穿不上,疼的五官皱成一团的相叶雅纪的男朋友坐在门口台阶上一脸愁容。


“樱井学长?”


樱井翔走到二宫和也身旁,从上往下俯瞰他,“怎么了?”


二宫和也挣扎着想站起来,无奈刚刚那一摔太厉害,他吸着气忍住疼,“你等下有课嘛?”


“有是有,你怎么了?”


“小雅他住院了,我本来想给他送饭,但是跑太快摔了一跤现在站都站不起来,我又没带手机也找不到别人了,你能不能帮我送饭呀?”


“相叶君住院了?严重嘛?” 樱井翔本身就很大的眼睛忽然一瞪,两眼圆圆的他满脸全是紧张。


“气胸,才做完手术,还要观察几天才能出院。”


樱井翔没直接回答,掏出手机打了两个电话,首先给自己请假,然后叫家里车来。他眉头皱的紧紧,“哪家医院呀?”


“樱花病院。”


“我去送饭可以,你也要去看看医生。”


“我不去,给小雅做手术没钱了。”


樱井翔叹了口气,“樱花病院我家的,不收你钱。”


“你为啥对我这么好?”二宫和也咕噜咕噜转了转眼珠子,一头的问号。


“你脚伤了谁照顾相叶君啊?他还在住院呢。”


“他住几天你不是会送几天嘛?”二宫和也说的理直气壮。


樱井翔也是个聪明人,他坐在二宫和也身边和二宫和也对视,“这么明显嘛?”


二宫和也点点头,轻轻笑出声,“下雨那晚就不对头了,眼神也太过分了。”


“那你还放心让我送?”


“小雅看不出来的。再说了小雅他是我的,我们也不存在竞争关系,自然也不是情敌。但是你喜欢他,我很爱他,我们都想他好,那你肯定会送饭的,对吧?”


樱井翔直摇头,“你小嘴也太能说了,你就这样把相叶君哄到手的?”


“哄一时叫骗,哄一辈子那是爱。”二宫和也得意洋洋的冲樱井翔挤了个wink,“我这么好看的男孩子,他相叶雅纪怎么不爱到死去活来?”


“你再秀恩爱我就不去了!考虑下我的感受吧!”樱井翔很是无奈,这二宫和也比相叶雅纪更聪明,可怜的相叶雅纪真是被吃的死死的,“说实话我已经打算搬走了。我是觉得他挺好看的对他有意思,但是竟然你们已经这么恩爱了,我也不能做不道德的事,所以……”


“行了,你对他好是你心甘情愿,他可能一点都感觉不到哦。你什么时候搬走都行,多一人对小雅好,我也不亏。还有,你说的哦,给我看脚不收钱。”


樱井翔没好气的点头,正好车也到了。今天他急着用车,家里来的是辆普普通通的迈巴赫。他扶着二宫和也坐上车,嘱咐好司机去医院。等他坐上车的时候,二宫和也忽然凑在他耳边低声说,“你知道为什么我特放心你嘛?你和小雅,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。”


樱井翔听的一头雾水,抱着保温壶看向窗外。


“学长?”肚子饿的咕咕叫的相叶雅纪伸长了脖子等他的恋人送饭来,等了又等,电话一个又一个,都没有回音。等门被推开了,进来的不是熟悉的小猫背,而是樱井翔。


“饿了吧?二宫君有点事,让我来了,不好意思我来晚了。”樱井翔被二宫和也千叮咛万嘱咐绝对不能透露他受伤了,就怕病床上的相叶雅纪担心,只好当哄人一时的小骗子。


相叶雅纪有点失望,他想二宫和也,想二宫和也摸摸他的脑袋,想二宫和也看他专注又深情的目光。礼数周全的他冲着樱井翔笑,“学长,谢谢你呀。这怎么好意思呀……”


樱井翔铺好小桌板,洗了个手把保温壶打开,“吃吧,不要客气。”


“对不起呀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相叶雅纪很不好意思,咬着嘴唇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

“真的没事,nino都跟我说好了。”樱井翔这才在床边坐下,把勺子塞到相叶雅纪手里,“怎么你病了,就给你吃红薯粥呀?”


“我从小生病了,小和就给我做这个。我喜欢吃,又甜又糯,还好消化。”


樱井翔露出个温和的笑容,目视相叶雅纪吃粥,“对了,案例分析那门课,你把报告交了就行,平时成绩我给你过。”


“诶!”


相叶雅纪的菱形嘴可真可爱呀,反正二宫和也说相叶雅纪看不出来别人喜欢他,樱井翔放心大胆的捂住了胸口,“你的Nino这几天都挺忙的,所以饭都是我送,除了粥,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嘛?”


还沉浸在不用重修的喜悦中的相叶雅纪愣了,“小和怎么了?我病了他再忙都会来的,他怎么了?学长?”


“真的就是忙,有个程序要写,是田中教授让他写的,写好了能拿一等奖学金。”


“果真,小和还是更喜欢钱呀。”相叶雅纪愤愤的戳戳粥撅起小嘴,没过一会他又露出灿烂的笑容,“肯定是我住院太贵了,害小和多出钱了。我都说去青草病院就好,小和非要来这家,这家太贵了还不能走保险。”


还好来了这里,青草病院看个感冒还行,气胸当然还是自家医院靠谱。樱井翔盯着满脸笑容可脸色苍白的相叶雅纪,不自觉伸手去帮他擦了擦嘴巴沾着的米粒。


“对不起,我吃相不好,对不起,对不起学长。”


“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,你可是病人诶。”樱井翔只觉得好笑,这种旁人帮忙擦了嘴不是应该害羞脸红嘛,相叶雅纪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对不起?这个人真的太有趣了。


相叶雅纪垂下小脑袋,“学长能把电脑带给我嘛?我躺着也是躺着,还不如把报告写了。”


“急什么呀?你先把身体养好再说。”


相叶雅纪小鸡啄米般点头,怎么办,樱井翔的声音听起来生气了?他只好把脸埋在保温壶里继续喝粥。


樱井翔靠在椅背上深深叹了口气,虽说自己染了黑发也不梳刺猬头了,但相叶雅纪怎么还是怕自己的。


相叶雅纪听见樱井翔的叹气声,抖了一下,“小和煮的粥很好吃哦,学长要不要试试?”


“你都吃了一半才想起我?”


相叶雅纪不出声了,背都缩成一团,“对不起。”


“你怎么只会对不起?”樱井翔把手伸到相叶雅纪头顶,想揉一下他顺滑的头毛,犹豫了一下把手缩回来,“别叫我学长了,叫我樱井君吧。”


“嗯,对不起,樱井君。”


“相叶君很怕我?”


“不不不,”相叶雅纪飞快的摇头,“我怕麻烦别人而已,你看给我送饭,耽误你时间,选修课还给你添了麻烦……”


自己在他心中就是个别人呀,樱井翔早知如此,却在听到本人这样说时格外的不快,他飞快的瞪了病床上的小家伙一眼,“那我不来了。”


“唔!”相叶雅纪浑身发抖,他真的被吓到了。


“我比你大,你就把我当哥哥吧。”


樱井翔的神情温柔的快能拧出水,相叶雅纪感受到了他的示好跟真诚,腼腆的露出一笑,“翔哥哥,晚上我想多吃一个布丁。”


樱井翔狂点头,笑的跟个小仓鼠一样,“没问题!想吃几个吃几个……”


晚上樱井翔再来的时候,拎着一堆布丁跟粥。他把粥打开,笑着嘱咐,“吃完了才可以吃布丁哦。”


相叶雅纪满脑子想着要让樱井翔试试二宫和也的粥多好喝,连忙把勺子递给樱井翔,“翔哥哥,你试试,小和煮的粥真的很好喝哦。”


樱井翔也没客气,接过勺子往嘴里送了一口,清甜软糯,米粒跟红薯块融合在一起是真的很好喝。他下午在二相的公寓里看着二宫和也拄着拐棍煮粥,简简单单,就3步——煮白粥,蒸红薯,再把煮好的红薯切块放进白粥里。做饭原来这么简单的嘛?


他背着相叶雅纪给二宫和也发了条信息,说你拄着拐棍也不方便,粥这么简单我来煮。


二宫和也回了个白眼过来,外加一句,我还是煮一份,你那份要是难吃,小雅不得饿肚子啊。


于是樱井翔站在他家偌大的厨房里,把厨师都打发走,自己挽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。


“哟,樱井翔,你竟然下厨了?”


沉浸在能让相叶雅纪吃好的幸福中的樱井翔浑身一抖,举着菜刀转过身,他的好兄弟松本润回来了。


“给谁做饭呢?笑的这么傻?终于有喜欢的人了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